揭秘男人真正需要的九大“补药”

   “补药”四:钙让男性的骨骼硬起来

    中国男人每天从食物中摄入的钙远远不能满足身体需要,而且中年男人的钙每天都在流失。研究发现摄入钙较多的男性骨骼较为强壮,而且比摄入量少的男性平均起来要苗条一些,也就是说,适当补充钙质还具有减肥疗效,这对于那些大腹便便的男人来说不啻为一个好消息。

    需要量:医学推荐男性每天推荐摄入钙的量为1克,但大部分男性都做不到这一点。另外注意补钙也不要超过2.5克,因为那会带来危险。

    吃什么:柠檬酸钙比较适于吸收。可以这样来分配摄入量:早晨摄入一半的量即大概600毫克,晚上摄入另一半,因为这样服用可以达到最大吸收量。其实一杯牛奶里就含有300毫克的钙质!多喝点牛奶也能解决问题。

    “补药”五:激发男性能量的辅酶

    辅酶Q10又名“泛醌”,是一种存在于多种生物体内的脂溶性天然维生素类物质。辅酶Q10可以帮助人体细胞设法获取能量,从而可以激发男性能量释放,是让他年轻并充满活力方法。它还是细胞自身产生的天然抗氧化剂,但是当男性年龄增大了以后,身体产生的Q10辅酶也会相应减少。

    近年来的研究还表明,辅酶Q10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功能和对抗癌症、帕金森氏病和亨廷顿病!并且可以让血液变稀,从而预防心脏疾病。

    需要量:近几年来美国国内形成了真正的天然保健品热,由于辅酶Q10效果确切,故很受西方消费者欢迎。研究者建议,每天100毫克最为合适。这种物质可以在保健品店购买。

【责任编辑:宋锐】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