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真正需要的九大“补药”

   “补药”六:甲壳素—男性关节的润滑油

    也许你已经注意到了,30多岁的他已经不再拥有19岁时那样柔韧的关节,这是因为他身体中的甲壳素减少所致。英国《柳叶刀》杂志发表了一篇对200个有关节疾病的人进行的连续3年的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甲壳素可以减轻关节疼痛,并使关节的强度增强25%,还可以预防进行性风湿性膝关节炎。因此甲壳素可以预防关节损伤,从而使他身手矫健。

    另外,日本研究证实,甲壳素具有免疫强化作用,有助于减少肿瘤细胞的伤害;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减少体内重金属的积蓄甲壳素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除,而确保人体生理机能的正常运作。

    需要量:让他每天服用1.5克的甲壳素,如果和软骨素一起服用效果会更好。

    吃什么:饮食中添加虾蟹等食物可以增加甲壳素的摄入。

    “补药”七:硒——有助于男性抗癌的物质

    “没有任何一种单一的营养物质比硒的抗癌性更强,硒可以让癌症细胞自行灭亡。”美国药物协会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主任Gerald F Combs博士说。Combs博士研究的是提高硒摄入量与癌症发病风险降低之间的联系,这些癌症包括前列腺癌,克隆病,肺癌以及其他癌症。

    试验证明,饮食中硒的缺乏,会造成脂质过氧化物的增加。这种脂质过氧化物长在皮肤上就是老年斑,也会存积于心脏、血管、肝脏及脑细胞中,引起诸多系统病变。North Carolina大学动物实验证实:身体内硒含量较低可以让病毒更容易发生突变,从而加重感冒的症状。

    需要量:需要每天补充硒。按世界卫生组织要求:人体膳食中每日需含200微克硒,当然,如果他生病了,最好要多一些。

    吃什么:巴西坚果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硒,每个坚果中含有100毫微克的硒!

【责任编辑:宋锐】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