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房最标准的10个形状

    核心提示: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乳房,做为现代女性应对自身乳房加深了解认识,懂得乳房美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护维持乳房美的形态等等,以“挺起胸膛做人”。

    女人乳房最标准的10个形状

    一、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

    二、乳房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间,乳头位于第四肋间。

    三、两乳头的间隔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乳轴(由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

    四、形状挺拔,呈半球形。

    五、碗型:乳轴度为2-3cm,小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乳房。

    六、半球型:乳轴高度为3-5cm,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

    七、圆锥型:乳轴高度在6cm以上,大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

    八、挺立型:乳房张力大,弹性好,乳轴与胸壁几乎呈90度。

    九、下倾型:乳轴稍向下,柔软且富于弹性。

    十、悬垂型:乳轴显著向下,松软而弹性较差。乳房的健美标准包括乳房形态,乳房皮肤质地及乳头形态等多方面的因素。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