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七个部位怎么洗也洗不干净

    导语:洗个香喷喷的澡是许多人的最爱,但是你真的洗干净了吗?耳后、肚脐、背部、脚趾缝……这些被“埋没”的地方,真的清洁溜溜吗?教你正确洗法,今天就开始正视它吧!

    绝大多数的人都没想过自己洗澡的方式是否正确?是不是忽略了哪些死角?无论是3分钟的战斗澡,还是30分钟的泡澡,以为只要每天有洗就好了。其实使用了错误的方法,长期下来对肌肤所造成的影响,一点也不容忽视,轻则有碍观瞻,重则引起发炎。

    耳后&耳洞

    别以为耳朵后面没人看见就忽略,万一哪天天气太热,扎起马尾时,可就糗啰!而耳洞的正确清洁法则是因人而异喔!

    该怎么洗?

    1、洗澡时别忘了清洗耳后,另外,洗头发时,用沾满泡泡的手搓洗,也可以达到清洁效果。

    2、耳朵的外廓,则要在每次洗脸时用湿毛巾轻轻抹几圈。

    3、耳垢有干、湿2种,干的耳垢较易堆积,可以每天洗完脸后用棉花棒或耳棒掏一掏;湿耳垢,3-5天用棉花棒或耳棒清洁即可。

【责任编辑:张苒】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