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四个部位最缺水 全套补水保湿供给配方

    都市中生活的人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身边弥漫的空气中越来越多的污浊因子,日渐强烈的紫外线威胁,还有四处飞扬着的粉尘......这一切都在加速这你肌肤的受损程度,使得你的肌肤提前透支。

    去除死角,全方位保湿

    每天的护肤过程看似简单,其实仍有很多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得不到呵护。细节决定整体,告诉他容易忽略的部位,下次护肤时一定要着重对待。

    鼻翼

    鼻子是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燥肌肤,这个部位也会分泌油脂。沉积的角质会影响皮肤的吸收,引起水油不平衡,导致干燥。

    缺水症状:脱皮、干燥

    保湿方法:洗脸时以打圈按摩的方式清洁鼻翼,代谢堆积的死皮、污垢,选用控油产品调整鼻子部位皮肤的平衡状态。

    颈部

    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和汗腺数量只有面部的1/3,同时也是护肤时最容易忽略的部位之一,由于油脂分泌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产生皱纹等老化现象。

    缺水症状:粗糙、颈纹

    保湿方法:早晚保养时,别忘了给颈部也擦上乳液。把面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而上涂抹,定时按摩脖子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

    眼部

    眼部肌肤幼嫩,经常对着电脑屏幕,用眼过度,会导致眼部充血,皮肤干涩,还会因为血液循环不畅引起黑眼圈、眼袋、眼纹等问题。

    缺水症状:干纹、黑眼圈

    保湿方法:选用滋润不油腻的眼霜,涂眼霜时以无名指轻轻按压,促进吸收的同时还可以疏导阻塞的血液,改善黑眼圈。经常敷眼膜也可以避免干涩。

    唇部

    干裂的嘴唇是男士最常见且最难打理的干燥部位,这多是由于男士羞于使用护唇膏,而经常舔嘴唇的习惯导致的。

    针对男性肌肤,形成完美抗氧化光谱,对抗老化、黯沉,回复肌肤能量,保持水润感觉。

【责任编辑:宋锐】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