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护肤坏习惯精品型男造出来

    核心提示:男人都有一套护肤的惯用方法,可能简洁迅速,但也许并不实用。你持有了多年的护肤习惯正确么?它也许正循序渐进地侵蚀着你的肌肤,这种悄然的伤害真的很可怕!看看你都有哪些不以为意的坏习惯?

    问题一

    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

    正确: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再匆忙的早晨,也坚决不能忽视脸部皮肤的清洁,早起5分钟,正常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一天最初的的保护,防止问题的产生。

    问题二

    每次洗完脸后,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正确:男士往往用干燥的毛巾在皮肤上大力揉搓,这样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正确的做法是:洗完脸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

    问题三

    护肤品节约使用,多取的部分再放回去。

    正确:变质或不洁的日化品不但不会让使用者的皮肤、头发得以美化,还有可能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平日使用清洁或保养品时,应尽可能避免用不洁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若取出的化妆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

    问题四

    进行面部按摩时,时间愈久愈好。

    正确:面部按摩的时间宜适度,不可太长或太短,必须视肤质、皮肤的状况和年龄来定。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

【责任编辑:张苒】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