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活动圆满落幕 护士激动致谢河北新闻网网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苒)“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知道知道!谢谢你们特意来给我们送节日礼物!”5月16日,由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主办的“5.12护士节·我给护士放个假”活动派发礼物环节风风火火的开始了。河北新闻网记者兵分两路为河北省级医院、石家庄市级医院的优秀护士代表送去了护士节礼物——国御温泉小镇门票,获得礼品的护士惊喜之余,难掩激动,“谢谢网友的肯定,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以后我们会更加用心护理患者,做好优质护理工作。”

    天气炎热 挡不住为护士送礼物的脚步

    “天气真热啊,咱们得先安排好路线,争取今天把国御温泉的门票全都发到护士们的手中。”健康频道的记者们一边看着地图一边商量着,“也不知道护士们今天上不上班?如果有不上班的,咱们就明天再去一趟,务必在周末以前送到护士手中。”

    自从“5.12护士节·我给护士放个假”活动开始以来,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的投稿邮箱收到的优秀护士推荐信一封接一封,还有医院特地打电话推荐本院的优秀护理团队,得知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优秀个人典型倍感失望。11日护士节活动专题上线,便吸引上万网友点击,网友盛赞“身边的“南丁格尔”真是太棒,太让人感动了!”。

    16日,健康频道记者们顶着大太阳一家医院一家医院的为护士们送票,尽管烈日当头,但是身负网友的嘱托和对护士们的崇敬,他们还是没有停下脚步。

河北医大三院史艳敏

石家庄市三院蔡新茹

    礼美情重 护士代表激动致谢河北新闻网网友

    在河北医大三院,优秀护士代表史艳敏正在护理站工作着,病区过道里随处可见患者的加床,一周上五天班,每天护理数十名患者,让她略显疲惫。她接过记者送上的礼品,开心的说:“谢谢河北新闻网举办这次活动,也感谢网友们的肯定。”话还没说完,病区的护士铃响起,记者实在不忍心打扰她的工作,匆匆的离开了护理站。

     下午,记者来到石家庄市三院为优秀护士代表蔡新茹送去护士节礼品。“你好,请问蔡护士长在吗?”“护士长刚去看病人了,我们也不知道在哪个病房呢。”护理站的护士说。等了将近十分钟,蔡护士长回到护理站,当记者将礼品交给她时,她露出了羞涩的微笑:“太感谢你们了,感谢网友对我们的肯定,说起来有些惭愧了,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工作,没想到受到了网友们这么大的肯定,还给我们送礼物来了,这个护士节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护士节。”

     在河北医大一院,孟丽敏护士长接到温泉票很激动,她说,每一年的护士节几乎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也没想过让自己放松什么的。不过这次终于有机会了,还能带着家人一起去,“我还没去过温泉呢,不过这次有了河北新闻网送我的温泉票,我可以好好跟家人一起放松放松了。”看来我们的礼物也圆了护士长久以来陪陪家人的心愿。

    “5.12护士节·我给护士放个假”活动圆满落幕,在采访中我们很欣慰的看到,医院的环境在改善、护士的服务在升级,老百姓将享受到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在此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希望所有的白衣天使能在闲暇时间好好放松,也祝福白衣天使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开朗的心情。

【责任编辑:张苒】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