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爱眼日 健康频道联手三大医院推出免费眼部健康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有首歌是这样唱的“哦,妈妈,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据了解,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口总数的增加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非传染性眼病已成为我国致盲的主要病因,新发盲人数也在不断增加。我国现有盲人约500万人,占我国总人口的0.4%,占世界盲人总数的约15%,其中,因白内障致盲的约占视力残疾人数的60%。

    您家里是否有白内障的老人?您家的老人是否有视物模糊、视力下降、眼干刺痒等眼睛不适?明天是世界爱眼日,今年的主题是“情系白内障患者共享和谐新视界”。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联手石家庄市内三大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四院、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推出“6.6爱眼日·给父母送‘睛彩’”大型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网友只需通过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凭报名成功的短信回执,可免费到以上三家医院中的任意一家参加免费眼部健康检查。短信回执可以转发送给父母、亲朋好友,为亲人送健康。眼部检查的项目可以筛查多种眼部疾病,适合各年龄层的网友。

    河北省胸科医院眼科主任介绍说,眼部健康检查可以帮您检查眼睛健康与否,还可以帮您查出青光眼、角膜炎、沙眼、白内障等疾病,以及青少年近视、眼部发育是否完好等,适合所有年龄层的网友前来检查。不过由于近些年白内障的发病率有增高的趋势,更建议50岁以上的老年人前来检查。所以我们呼吁年轻网友多多报名,带父母去检查,为父母送上一份孝心。

    本次活动自6月6日开始,截止到16日。网友只需登录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http://health.hebnews.cn/爱眼日活动报名专区,填写资料进行报名即可参加。(网络报名可优先选择定点医院)或者拨打报名电话:0311-67562247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张苒】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