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日·给父母送睛彩”活动今起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由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主办的《6.6爱眼日·给父母送“睛”彩》活动今天正式接受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网友只需登录本次活动的报名页面:http://health.hebnews.cn/zt/2012/node_43380.htm填写资料就可以轻松的报名。本次活动还接受电话报名,市民拨打报名电话:0311-67562247可直接报名。

    活动详情知多少

    一、流程

    您可以通过两种报名方式报名,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一条短信回执(短信在24小时内将发到您的手机上,如未收到请致电67562247查询),持短信到指定的医院参加免费眼部健康检查。

    二、有那些医院可供选择?

    本次活动我们为网友挑选了三家医院分别是: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以及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每家医院提供100个免费检查名额,先到先得。

    三、可替别人报名吗?

    报名短信可以转发,您可以直接替亲友报名,也可以报名完毕后将短信转发给亲友。

    四、眼部健康检查限制年龄吗?只能送父母吗?

    本次活动不限年龄,任何人都可参加。不过鉴于50岁以上属白内障高发年龄,建议您在为自己报名的同时,为父母送上一份健康。

    五、眼部健康检查都能查什么?

    检查项目因医院提供的不同有所不同,大致来说,视疲劳、结膜炎、眼底病变、潜在白内障、眼浑浊、干眼症等都可以通过本次检查得到结果。

    报名入口:《6.6爱眼日·给父母送“睛”彩》

    http://health.hebnews.cn/zt/2012/node_43380.htm

【责任编辑:张苒】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