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陈醋去牙垢 比洗牙更健康有效(图)

    导语:一口大黄牙怎么办?很多朋友第一想到的就是要洗牙,可是洗牙又酸又难受,还有可能伤害到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又有一些牙膏广告宣传可以美白牙齿,用了很久也不见效。到底怎么才能把发黄的牙齿变白又不痛苦呢?今天小编告诉您几个用日常物品就能让牙齿快速变白的好方法,省钱又有效,赶快看看吧。

    1、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等等都可,把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桔子皮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责任编辑:张苒】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