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紧急召回问题面 石家庄产品均不在此列

    针对今麦郎的多批次方便面被检测出酸价超标这一事件,今麦郎公司对涉及的河南三门峡、运城地区的产品进行紧急全面召回。昨天,记者走访多家超市了解到,石家庄在售今麦郎产品产自邢台,尚不在召回之列。

    近日,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款、多批次方便面在河南被检测出酸价超标,包括市面热销产品“今野拉面”、“一元王香辣牛肉面”等。据了解,酸价超标会导致人体肠胃不适、腹泻并损害肝脏。被曝光批次产品由其子公司山西运城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仅在河南三门峡、运城地区销售,目前已对这些产品进行紧急全面召回。

    昨日,记者走访了石市多家大型超市,发现今麦郎旗下的“今野拉面”均在正常销售,对此超市方面表示,目前并未接到对其产品下架的通知,而且石家庄市场销售的今麦郎方便面均产自邢台,不属于曝光批次产品。

【责任编辑:张苒】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