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静脉曲张患者可享无假日、日间病房手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苒)静脉曲张作为一种常见病,其表现出的酸胀不适、青筋暴张困扰着现代人的生活。很多上班一族、大学生因平时工作或学业繁忙,无暇就医手术,许多老人平时行动不便,需要有人陪伴才得以就医,导致她们无法及时得到更好的治疗。每逢节假日,很多综合性的医院只有普通急诊或半天门诊,让患者感到“过节看病找专家难”。

    针对这些需求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血管外科为方便广大市民诊治静脉曲张,专门开设了节假日静脉曲张绿色就医通道。推出无假日、静脉曲张日间病房手术。

    据悉,节假日期间通过静脉曲张绿色就医通道,实行预约制。来院就诊前,患者可提前拨打电话向医生简述病情,专业的血管外科医生会对其病情进行详尽评估,并根据病情及手术安排情况告知患者大致就诊日期。科学的就医流程,最大程度缩短了患者往返医院及等待的时间。

    静脉曲张日间病房手术实施预约制,第一天住院,第二天手术,第三日即可出院。轻症患者手术当天即可出院,显著缩短了住院、术前等候时间。较之常规手术,除有安全可靠、痛苦少、恢复快特点外,更具有早期恢复正常工作生活、医疗费用低等优势,把手术对您的日常生活干扰降至最低。预约电话13603398120。

【责任编辑:张苒】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