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十一期间优惠项目

    1、无创海扶刀治疗中心:河北省首家引进海扶刀,无创治疗胰腺肿瘤、肝肿瘤、子宫肌瘤、盆腔肿瘤、肾肿瘤等肿瘤疾病,具有不开刀、不穿刺、不出血、反应小、恢复快等优点。十一期间手术减免手术费20%。

    2、微创氩氦刀治疗:氩氦刀靶向治疗肿瘤手术在国内率先开展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以治疗肝癌、肺癌、上颌窦爱、牙龈癌、盆腔肿瘤、胰腺癌等实体肿瘤为主,具有创伤小、恢复快、对正常组织细胞无毒性,以及可以激活机体内免疫系统等优点。十一期间手术减免手术费20%。

    3、胸外科:电视胸腔镜手术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开展食管肿瘤、纵隔肿瘤、肺大泡切除,肺减容等腔镜微创手术。具有手术创伤小、痛苦轻,恢复快、出血少等优点。石家庄地区贫困患者微创切除肺肿瘤补贴5000元。

    4、腺体外科:拥有省内先进的乳腺疾病检查系统,诊断乳腺肿瘤无创伤、无痛苦。实施乳腺肿瘤手术的患者一次性补助4000元。

    5、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河北首家整形外科基地,激光治疗类包括黑脸娃娃、脱毛、美白嫩肤、除皱、太田痣、色素痣、去除纹身、痤疮治疗等7折优惠,离子导入型皮肤治疗56折优惠。

    “情系健康 爱在行动”之专家奉献篇

    专家亲诊,专病专治。来自北京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的强大的专家团队,从诊断到检验再到治疗,为百姓的健康筑起保护屏障。

    9月30日 张海澄 北大人民医院 著名神经内科专家

    9月30日上午出诊 白文佩,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著名妇科专家

    10月3日 左力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肾病血液内科

    10月3日 高枫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专家

    10月3日 孙永安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神经内科专家

    10月6日 杨林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胸外科专家

    10月7日 吴敌 北京天坛医院 神经外科专家

    节日期间,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安排临床科室专家在院内义诊,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