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瑞缇“蓝丝带”呵护女性健康普及工程在石家庄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 1月13日,瑞缇“蓝丝带”呵护女性健康普及工程在石家庄启动,活动现场,瑞缇的特色金培项目现场进行了义卖的37份善款,全部捐献转送给了孤儿院的孩子们。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石家庄佐尚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瑞缇舍宾名媛养生机构发起,佐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欣欣在致辞中呼吁被外界认为暴力的美容行业的企业家们回归服务的本质,让更多想要改变的女性进得起美容院得到正确的健康指导和调理。活动现场,瑞缇的员工也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通过娱乐的方式让唤醒身兼数职的现代女性对自身的关注。 正如郭欣欣所说,“虽然这样一个小小的爱心举动,但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界朋友的关注,希望借此机会呼吁美容行业的更多人士加入到这次公益事业中,我想做好这次公益事业,无论财力大小,凝聚爱心就是力量,只要大家伸出一双爱的双手,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瑞缇舍宾名媛养生会所隶属于石家庄佐尚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美丽健康调理的美容连锁机构,是石家庄佐尚商贸有限公司最主要的发展项目,该会所的所有产品全部来自世界各地以及国内最大最高端的设备技术先进的合作伙伴,从产品的品类细化到品质的严谨都是由顶级的工程师根据美容市场近5-10年的需求和发展趋势,为该机构量身定制度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已经为数千名不同身份地位的尊贵会员,提供八大系列,42个完美技术项目,24中亚健康问题可解决东方人14种皮肤问题12个重点部位的特别护理。为顾客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养生美容设计方案,根据东方人的身体特征和需求建立了一套完整科学的养生美容管理体系。

    目前会所已经与世界一流的高端美容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赴台湾与明星一起感受最先进的健康调理,赴韩国盛产明星的整形机构做微创塑性手术,赴瑞士最顶级的抗衰机构做年轻化管理等。

【责任编辑:吴潇】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