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九龙峡漫山桃花 亲 小编带你免费去哦

    

九龙峡漫山桃花 亲 小编带你免费去哦

九龙峡景区门票哦

微笑小花等你认领

    亲,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改版啦!您可以在这里看到最广泛的行业新闻,最全面的医院优惠信息,最实用的健康咨询,最权威的行业解读,当然,还有最好玩的每周体验活动哦!每周的周一到周五,你都可以通过抢票获得这些体验机会。每周都有不同的体验,每周都有不同的乐趣!

    这不,第一期体验活动来袭啦!3月28日,中午12:00开始,截止到下午5:00,每逢整点,亲都可以参加抢票哦!这第一期活动的奖品是什么呢?小编给你数数,有微笑太阳能小花,有时尚的餐具,还有九龙峡景区的门票哦!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是旅游爱好者,这次活动可不要错过哦,因为,九龙峡景区的桃花正盛开呢!而且,3月9日--5月20日是“中国·邢台第八届九龙峡桃花节”,抢到票的亲们,你有眼福喽! 

    抢票方式:

    第一步:打开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

    第二步:点击文章页,找到 (挑花)标志

    第三步:点击图标后,进入河马论坛  http://bbs.hebnews.cn/thread-2550626-1-1.html

    第四步:在论坛的主题帖下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啥叫抢票成功:

    我们会认定在中午12:00——下午5:00 共8个时间段内,每个时间段的第一位留言者,为抢票成功的幸运网友。

    重要提示:

    亲,因为抢票需要在论坛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所以,为了让您以最快的速度,成为第一个“时段成功者”,您最好提前注册成为论坛会员哦!

    奖品设置:

    抢到九龙峡景区门票的亲,每人可以获得两张门票哦!你可以带着最亲最喜欢的人一起去赏桃花,看美景,享受美妙春色哦!

    此外:

在下午3:28分,我们还会发放小奖品,微笑太阳花和时尚餐具套装哦,亲若喜欢,就去论坛给我们留言吧!这个不用去文章页寻找宝贝哦,只要亲在论坛主题帖下留下您的脚印,以3:28分为起点,3:28分后留下脚印的前6名亲都可以获得可爱的奖品。

亲,喜欢就快来吧!不要错过哦~

亲,告诉你个好消息:

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改版后,我们会每周都有快乐活动!每周的周一到周五,惊喜不断,天天都有哦~美容卡,健身卡,美食体验,带亲享受生活,品尝健康美食,喜欢的亲,不要忘了每天来健康频道,看看健康活动是不是你喜欢的哦!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