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九龙峡桃花正艳 五一免费门票限量抢

    

九龙峡桃花正艳 五一免费门票限量抢


    五一马上要到啦,亲,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五一,三天,长途旅游时间受限,不如就去咱们庄里人身边的好地儿玩玩吧。去哪里呢?这不,健康频道给您送票来啦!

    让网友期待了很久的九龙峡景区门票终于开抢喽,这个五一去“世外桃花源”,亲们,不要错过机会啊!九龙峡景区的桃花正盛开呢!3月9日--5月20日是“中国·邢台第八届九龙峡桃花节”,抢到票的亲们,你有眼福喽!

    抢票方式:打开河北新闻网健康频道——点击频道内任意新闻,寻找桃花标志,点击桃花标志,填写联系信息,就可以抢到票喽!看谁手快,看谁能最先找到“桃花运”~

    抢票时间:4月27日:15:00——16:00

             4月28日:10:00——11:00 

    抢票机会:12对门票(共24张)  

    取票凭证:抢到票的网友填写信息后,由河北新闻网统一短信通知,凭借短信到裕华东路86号 河北日报社 河北新闻网 采编楼5楼领取  

    下面,咱们先看看九龙峡的美景,一睹为快吧!

    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位于太行山中段东麓,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面积64平方公里,主峰王帽山海拔1800米。东距邢台市区62公里,宜沙国防公路和晋冀高等级公路直达景区。现开发有九龙峡景区和九龙峡水门农业生态旅游示范区,分布着上百个景点,被誉为“燕赵第一景。”享有“太行自然风光明珠”之美誉。

山清水秀 天然氧吧

彩虹瀑布


    去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九龙峡被誉为“燕赵一景”,人间仙境,享有“太行自然风光明珠”之美誉。

    理由二:九龙峡以峰峦叠翠,雄奇俊秀而著称。其间分布有形态各异的峰、峦、峡、瀑、潭、泉、涧、溪,九龙峡景色秀丽奇艳,十分罕见。

    理由三: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有丰茂的自然植被,浩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地方特产。

    理由四:每年景区都会举办桃花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桃花之中,人山人海。

    远古冰川时期形成的峡谷有60余条,其峡长均在1—4公里之间,最宽不过20米,最窄只有1.5米左右,形成多处“天井”、“石瓮”和长崖式“板山”等地貌形态,构成了华北地区具有垄断性的红砂岩幽谷奇峡群。

    卓异的高山飞瀑

    这里高山兀立,弯转起伏,气势宏伟,雨量充沛,植被丰茂,落差超过百米的瀑布四处,成群出现30—50米的瀑布30多处,是华北落差最大,群落最集中的瀑布群。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