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这样的孝心很别致:我来参加爸妈的“家长会”

 

伊利欣活学院——这样的孝心很别致:我来参加爸妈的“家长会”


伊利欣活学院——这样的孝心很别致:我来参加爸妈的“家长会”

    全家老少齐上阵 闯关欢乐总动员

    在这场嘉年华活动中,以家庭为单位的竞赛更是让现场掀起一阵欢乐的浪潮。子女不仅可以欣赏父母的汇报演出,更可以参与其中,全家老少协作通关。“快到碗里来”、“默契大考验”、“幸运碰碰碰”、“汉字大会”,有趣的游戏需要借助全家人的智慧和勇气才能收获胜利,竞赛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的欢声笑语,更点燃了现场欢腾的气氛。家庭成员在游戏中尽情享受到了欣活生活态度所传递出的热情与活力,通关成功的家庭还可以赢取伊利欣活学院为他们特别准备的神秘大奖。

    “古人在重阳节都会举家登高,今天的欣活嘉年华让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健康的现代重阳。”在场的欣活族老人们喜上眉梢,“全家一起来参加我们老年人的活动,以前我想都没想过,今天特别地开心!”

    参与欣活嘉年华的子女们对此深有感触,“从一个全新的视角,看到老人们容光焕发,全情地投入到表演和游戏中,做子女的怎么能不感动。辛苦了大半辈子,能够让父母拥有发自内心的笑容和满足,这就该是最好的重阳节礼物吧。”

    据伊利欣活学院负责人介绍,自欣活学院开学以来,所传递出的乐观健康、年轻自在的全新中老年人生活态度,让众多老年人重新规划自己的生活,收获到真正的快乐。同样,欣活学院也希望通过更多地举办公开课、嘉年华等开放性的活动,让子女有更多的机会陪伴父母一同参与,一同分享欣活的好状态。

    体贴老人,就像对待孩子一样。昔日,父母为我们撑起了整片天空;当父母可以卸下生活重担时,这一次,就让我们肩负起为他们梦想加油鼓劲的责任。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吴潇】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