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省疾控中心举办 “合理用药、烟草控制、健康素养知识有奖竞赛”抽奖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坤)8月20日上午,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合理用药、烟草控制、健康素养知识有奖竞赛”抽奖活动。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琦、副主任高立志,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抽奖。

    活动现场,在监督员的现场监督下抽出纪念奖100名,三等奖5名、二等奖三名、一等奖1名,并对获奖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及家庭住址进行现场登记、公布,所有获奖人员名单,将在《河北疾控网》《河北卫生计生》杂志上进行刊登。

    据了解, 2014年5-7月,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合理用药、烟草控制及健康素养”相关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并在《河北疾控网》、《河北卫生计生》以及河北名医网分别刊登了相关知识要点、试题及答题卡。

    截止7月15日,共回收答题卡近4000份,全部正确的共计180份,除来自河北省13个县市区之外,还有来自天津、河南、江苏、重庆、湖南、安徽、山西、陕西等省市的读者参与了答题,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知识的关注和对此次活动的参与热情,收到了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健康中国行、健康燕赵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以及2013年中央补助地方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工作,有效普及了合理用药、烟草控制、健康素养相关知识。

分享到
【责任编辑:伍松林】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