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展示点赞开始啦!

2014-08-22 17:5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展示点赞开始啦!这里有家乡最美的蓝天,这里有对家乡环保最殷切的期待,请动一动你的小手对我们可爱的摄影师点一个赞吧!

专题地址:http://zhuanti.hebnews.cn/2014/node_88324.htm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是2014年河北省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天之蓝——我们在行动”其中的一部分,由河北省环保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洋河股份全程赞助支持。除了本次摄影大赛还包括“十百千环保单位评选”,“百人毅行倡环保”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倡导家乡人民从我做起,绿色出行,减少污染,让河北省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收到全省各地蓝天照片作品200多幅,有张家口塞外草原的广袤,有秦皇岛海天一色的壮观,也有污染重地的蓝天白云……这许多的作品包含着摄影师们对家乡蓝天的热爱,对家乡环境殷切的期待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大家对蓝天的热爱,人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让家乡能有更多更美丽的蓝天!

责任编辑:高宏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