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首届国际心脑健康论坛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石市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印素萍)为了更好地普及心脑健康知识,预防疾病发生,首届“国际心脑健康论坛(2014 · 石家庄)”将于2014年9月19至21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此次论坛以以“传播知识、科学防控、远离心脑疾病”为主题,将邀集国际和国内心脑健康及慢性病防控等方面的权威专家举办相关论坛及科普教育与义诊活动。

    此次论坛由河北省中老年保健协会、河北省心理卫生学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ADC)、中国健康管理联合会脑健康委员会主办,由河北省中老年保健协会和石家庄人民会堂承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协办,将举办“情绪与心脑健康”、“睡眠与心脑健康”、“营养与心脑健康”、“青少年脑开发”、“心脏健康论坛”、“脑老化预防”、“脑卒中防控”、“糖尿病与心脑健康”与“脑血管病神经介入治疗”等论坛,共同探讨心脑健康研究与疾病防治的现状和发展。

    同时,大会邀集国内外在心脑健康领域的研究机构、制药企业、保健产品、健脑仪器等知名团体进行展示,并举办大型科普教育及义诊工作。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在金秋九月齐集石门,共享这一空前的盛会。

    为了回报广大朋友的厚爱,19日—21日每天上午免费为广大市民朋友测查血脂、血糖;免费测查脑血流、心脏彩超、认知功能检测、情绪评测。

    9月20日将举办面向广大市民朋友的心脑血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9月21日上午8:30—12:00开展关于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心理问题等方面的义诊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其它时段的会场论坛面向市民开设30—50个座位,因座位有限,请听取讲座的朋友拨打0311-85917166电话报名参加)。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人民会堂(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211号)

分享到
【责任编辑:伍松林】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