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四院举办首届“快乐准妈妈音乐会”胎教音乐节

    聆听,母爱的声音——石家庄市首届胎教音乐即将倾情上演 “快乐准妈妈音乐会” 盛情邀请孕妈咪参与。

    由河北省优生优育协会、河北省社会音乐研究会主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承办的“快乐准妈妈音乐会”,将于10月25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一楼电影厅盛情上演。此次音乐会是石家庄市首届胎教音乐会,将诚挚邀请各位孕妈妈聆听天使之音,跟随音乐精灵,让母爱与梦想齐飞。

    据医学研究,4个月左右的胎儿,就可以感知到母体外的声音。优美的音乐可刺激腹内胎儿听觉神经和大脑功能的发育。音乐胎教,不仅可以促进胎儿的身心发育,而且能够培养孩子的音乐天赋。胎教音乐在改善孕妇不良情绪的同时,让准妈妈产生美好的心境,并把这种信息传递给胎儿。美妙的音乐刺激孕妇和胎儿的听觉神经器官,促使母体分泌出一些有益于健康的激素,使胎儿健康发育。

    2014年10月25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承办的“快乐准妈妈音乐会”即将华丽启幕。届时,您将欣赏到由河北交响乐团为您演奏的经典胎教音乐,武警文工团带来的精彩舞蹈,以及荣获“国家群英奖”的情景舞蹈表演。此外,您还将欣赏到高雅的艺术家演唱、少儿合唱等。在高雅的艺术氛围中,您将和胎宝贝一起享受一场充满感恩和憧憬的音乐之旅,在悠扬的音符流淌中,和胎宝宝畅游音乐王国。活动中,另有音乐学者和母婴健康专家亲临现场,讲授音乐的神秘力量,并与准妈妈们展开精彩互动,同时赠送精美礼品。

    亲爱的准妈妈,准爸爸们,还在等什么呢?为了你们的小宝贝,快快行动报名参加吧!只要报名,即可免费获赠“快乐准妈妈音乐会”入场券,数量只有300张,抓紧抢票,先到先得哦!

    时间:2014年10月25日 上午9:00

    地址: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一楼电影厅

    乘车路线:乘1路、5路、10路人民广场站下车;或乘68路、106路长安公园站下车。

    报名方式:

    方式1: 前往医院孕妇学校和客服中心处领票(本部)

    本部地址:中山东路206号

    东院区地址:开发区学苑路91号

    方式2:可以拨打报名领票热线咨询

    本部客服电话:85281999

    东院区客服电话:89911788

    方式3:关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微信平台报名。

    微信公众账号:sjzfcyy2013

    凭借邀请函和入场券,即可现场领取奖品及参与抽奖。2014年10月25日,“快乐准妈妈音乐会”,期待孕妈妈们的积极参与!让美妙悠扬的音乐,带准妈妈、准爸爸们走进生命从孕育到守护的神秘旅程!

 

分享到
【责任编辑:伍松林】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