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向污染宣战 护碧水蓝天”环保座谈会将于11月9日举办

2014-11-07 21: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向污染宣战 护碧水蓝天”环保系列活动总结座谈会将于11月9日上午9点,石家庄凯旋金悦大酒店举办。

    2014年,在洋河股份的赞助下,河北新闻网与河北省环保宣教中心联合发起了一系列主题环保活动,其中包括“天之蓝 我们在行动”、“百人环保毅行”“环保厅与网民代表面对面”、“河北环境监测公众开放日”、“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河北省首届十百千环保评选”等。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绿色环保之声传遍燕赵大地,环保理念落地生根,向污染宣战的冲锋号已在燕赵大地吹响!

    “百人环保毅行”三个月间,辗转石家庄、邯郸、唐山多地,行程800多公里,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出行的新风;

    “环保厅与网民代表面对面”省环保厅、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三大官方微博全程网络同步直播,微博浏览量超过20万次;

    “寻找天之蓝”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的摄影作品400多幅,群众的环保积极性彻底释放;

    河北省首届“十百千”评选,十位环保人物,百家环保单位,千个环保家庭,他们的行动感召着我们每一个人

    ……

    本次座谈会将对2014年的所有环保活动做出总结,回顾精彩瞬间,并邀请“十百千”评选活动表现积极的个人及单位到场分享环保经验,环保事迹。感恩各单位对环保事业的努力,鼓励更多的有责任心的单位及个人加入到环境保护事业中来,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宏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