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河北区域选拔赛启动

2015-04-27 08:1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河北区域选拔赛集结号响起,面向河北省内各高校招募大学生勇士。不要再穿梭于教室与宿舍之间,让我们背起背包,来一场勇闯天涯的挑战之旅。

3月25日-4月22日期间, “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 活动将在石家庄、保定两座城市的十余所大学校园内开展。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河北雪花啤酒微信:hbsnowbeer)及校园现场招募报名两种方式。所有参赛同学通过体力和耐力双重测试,按照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每所学校选出前8-10人,参与 4月25日、26日石家庄、保定城市分站赛;城市分站赛前10名勇士取得下一站“河北省勇闯天涯决赛”参赛资格。经过层层筛选,参与到总决赛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雪花公司提供的专业户外装备、3000元助学金以及代表河北省大学生远赴云南参与“挑战未登峰”活动。

除勇闯天涯校园招募活动外,雪花啤酒还将“户外运动公开课“搬进大学, 邀请河北省知名户外救援专家、资深户外爱好者走进河北省内高校进行巡回讲座,普及户外知识,传授户外生存技巧。更多详细活动信息可关注河北雪花啤酒微信账号及校园内张贴海报。

“雪花勇闯天涯”是华润雪花啤酒原创性的品牌推广活动,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十届,走过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队员们秉持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勇闯任务。雪花勇闯天涯活动已成为雪花啤酒一年一度的户外饕餮盛宴。雪花啤酒一以贯之的勇闯精神,不仅打造了差异化的独有品牌标识,更以其专注、持续实现了自身品牌巅峰的不断攀越。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好的自己。勇闯天涯,路上见!

责任编辑:高宏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