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防霾专家——谷奇系列产品交流会在石家庄成功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光磊)4月26日,谷奇防雾霾纱窗、开水过滤系列产品交流大会暨“谷奇”产品石家庄体验中心落成典礼在省会居然之家长安店广场隆重举行。

交流会现场

剪彩仪式

    此次交流会的主题为“树立雾霾防治意识,营造健康生活空间”。来自国务院、住建部、科技部、工信部、中国建材总公司、科技厅、卫生厅、环保厅等部门领导,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河北电视台、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代表,以及400余名分销商、房产开发商和群众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大会。

代表们在体验中心参观体验

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武致辞

 上午9时,参会代表陆续来到位于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的谷奇产品体验中心,共同参观了“谷奇”品牌的各种产品,并现场体验了防雾霾纱窗的功效。与会嘉宾及代表们对谷奇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产品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谷奇防雾霾纱窗是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清华大学为技术依托,将核孔膜技术与防霾产品进行了结合,是一种新型、高效“核孔膜”环保材料。功能核孔膜是一种无须耗电的高效空气净化装置,阻挡外界的大气污染物PM2.5进入室内;当室内氧气浓度降低时,外界的氧气会源源不断地流进室内,室内的甲醛、二氧化碳、一氧化碳、苯系物等有毒有害气体及病毒、放射性物质也会依浓度自由扩散原理透过微孔扩散到室外,从而营造室内氧气充足、无污染的清新自然空气环境。

 交流会上,上海谷奇核孔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代理商分别对石家庄银龄敬老院和一所幼儿园进行了防雾霾纱窗产品捐赠,谷奇公司董事长陈武和谷奇石家庄总代理、河北联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雷先生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省会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一份健康和保障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今后公司会进一步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并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产品免费试用家庭的征集活动。通过科技创新,守护家人健康,是谷奇人的责任和使命,治霾防霾,大家一起行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