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迎“六五世界环境日”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公众开放日

2015-06-04 10: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身临其境体验环境监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宏伟)6月3日,“六五世界环境日”前夕,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再次对普通公众开放,全天近百名网友来到环境监测中心站,亲手做实验,亲身体验我身边的环境数据是如何得来的。

    在参观过程中,网友们保持着很高的热情,对各类仪器、数据兴趣盎然,“这个仪器是做什么用的?”、“这些数据是怎么测出来的?”、“能给我演示一下吗?”……一连串的问题,监测站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耐心细致,还亲自给网友演示实验过程,并指导网友自己动手,亲自感受环境数据的监测。

    网友“宁静致远”表示,这次的活动最然时间短暂,走马观花,但还是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主办方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相关人士表示,通过环境监测中心站对公众的开放,让公众体验大气环境从监测到发布的整个过程,能够直观的认识对污染物的监测,更详细地了解我省的环境状况,进一步提高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使公众能够从自身做起,共同减少污染,为我省的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高宏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