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河北乳企安全行"活动启动 26家媒体记者走访河北好乳企

2015-06-12 11: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张欣媛)由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河北新闻网承办的“重质守信 看河北乳企涅槃重生——2015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中国梦·河北乳企安全行’”活动于11日上午在石家庄正式启动。6月中旬,来自全国20多家重点、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将通过镜头、图片和文字向网友们展示河北乳企在质量监管、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河北地处黄金奶源带,曾是全国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地。2008年爆出的三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不仅毁掉了一家乳企,更一度重创整个河北乳业。质量是乳业发展的生命线,监管是质量的外在约束力,更重要的是企业须严守道德底线,用心制造每一杯放心奶。近年来,河北省不断推进奶业生产向优势区域集中,形成了唐山、石家庄、张家口保定四大奶业优势区,四个市奶牛存栏占全省总量的79.8%,奶类产量占全省总量的82.4%,乳品加工产能的80%也集中在这些区域。2014年,河北乳品产量更跃居全国第一,质量监管也属全国最严,河北乳企正在积极蓬勃的向上发展。

     6月中旬,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乳企安全行”报道团将先后深入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河北三元乳业、保定新希望乳业、衡水蒙牛乳业、张家口察哈尔乳业和唐山伊利乳业进行采访报道。通过对6家代表企业的实地走访和集中报道,结合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的权威数据,让全社会了解到河北省对重振乳企行业信心、加强质量监管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本次活动是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点活动之一,通过解读河北乳企升级发展新常态,聚焦河北乳企绿色崛起新境界,发现河北乳企率先崛起新动力,体验“药安食美 诚信河北”的品牌内涵,我们相信,“河北乳企安全行”活动最终将为河北乳企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河北乳企品牌走得更远。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