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曝光台

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16日启幕

2015-06-16 17:26:0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欣媛)6月16日上午,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等18部委统一部署,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河北主场活动在河北会堂启动。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于6月16日至7月2日举行,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食药监局等18部门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副省长姜德果作重要讲话。活动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丁锦霞主持,省人大、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负责人和特邀嘉宾作了发言。

    姜德果指出,保障食品安全,法治是根本,要在全社会树立“法律至上”的理念,做到心中有法、虑必及法、言必合法、行必守法,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

    河北省食药监局局长丁锦霞说,今年的宣传活动,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为契机,凝聚社会共识,推进社会共治,共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河北省政府食安办、省商务厅、省科协、省公安厅、省粮食局、省农业厅、省质监局、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省保监局、省卫计委、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等有关单位将组织开展“主题日”活动,主要内容有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大讲堂、公益科普宣传、向公众开放检验检测机构、食品安全进校园进超市等。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