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格兰仕在邢台开启一场举“柿”无双的盛宴

    9月28日,备受关注的格兰仕集团37周年厂庆粉丝节在河北邢台举行,据悉,本次厂庆由广东佛山、上海、山东青岛等全国16个城市联合举办,邢台为河北省唯一入选城市。9月28是格兰仕的厂庆日,恰逢格兰仕粉丝——“西红柿”成立半年。为了回馈“西红柿”一直对格兰仕的支持与厚爱,格兰仕决定把“9.28”打造为超级粉丝节,举行“万柿如意928”首届西红柿超级狂欢节,这也是格兰仕粉丝“西红柿”的第一个福利日。

看点一:亿万西红柿粉丝的专属狂欢节当天,格兰仕粉丝可以9.28元抢购格兰仕小家电,92.8元抢购格兰仕微波炉,928元抢购格兰仕滚筒洗衣机等大家电,优惠劲爆将刷新家电界的底线。

看点二:新品抢眼——会说方言的“滴滴”滚筒洗衣机一进展示区,当天赶来的邢台市民就被一个神秘“嘉宾”吸引住了,那就是正在讲话的格兰仕新品“滴滴”滚筒洗衣机,用“滴滴”命名洗衣机是结合了这款洗衣机省水、静音、智能、以及互联网+等多种元素的设计理念,这款机器不仅外观漂亮,而且能利用手机APP远程语音控制,“那么我和它聊个天就能把衣服洗喽!”一位来自邢台南和县的程女士说,引起现场一阵欢笑,而且这台机器还能说全国7种方言,现场的方言洗衣演示也让当天的粉丝节日气氛达到可一个小高潮。

    看点三:互动体验式“西红柿Family”团圆饭

    当天不仅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有人机互动,格兰仕小家电当天互动活动也非常丰富,主办方在当地邀请专业厨师,为现场市民提前准备好美食供粉丝品尝,并讲解烹饪知识,到场的粉丝不仅可以免费品尝美味,还能交流烹饪知识,做到真正的互动体验。看点四:专业表演与大奖齐上阵

    当天不仅有老少咸宜的专业表演,还有丰富的游戏、竞答等活动,十分能调动现场粉丝的参与积极性与互动热情,很多粉丝都是满载而归,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互联网时代领先的时尚家电品牌,格兰仕重视粉丝的参与感,时刻关注消费者的体验,并以此推动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转型升级,看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运营模式已经在我们身边实现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