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健康邯郸 服务民生”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李湛祺梁国剑)近日(1月27日),由河北省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邯郸县卫生计生局联合举办“健康邯郸,服务民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邯郸县南吕固乡东召里村举行,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邯郸县委副书记冯晓梅、副县长尹艳玲等参加活动。

    周海平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一次重要活动,希望三下乡宣传活动从这里出发,走遍全市,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名群众的心坎上,让它成为温馨的卫生计生服务,温暖着人们更加健康,更加幸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把卫生计生惠民政策惠及到每一位群众,把健康科普知识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快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环境,倡导健康邯郸理念,促进全市人口和谐均衡化发展,全面推进人口素质提升。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太极拳、广场舞、快板、小品、猜谜语、宣传品套圈、现场书法写春联等节目活跃了群众气氛。市妇幼保健院、邯郸县医疗专家零距离为群众开展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避孕药具2000余只、爱心购物袋500余个、答题纪念品200份,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义诊及免费健康检查500余人,发放春联2000余幅。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梁成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