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百姓健康讲堂”石家庄市人民会堂开讲

    2016年“燕赵讲坛—百姓健康讲堂”(总第181期)首场讲座即将开讲。本次讲座于2016年3月31日上午9:00于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电影厅举办。

    本次讲座由市第八医院儿科康复专家讲授“关注宝宝的成长——发育障碍儿童的诊治进展”。

王霞

    附:王 霞,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儿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市青联委员。石家庄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河北省物理治疗与康复委员会组员,石家庄市精神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康复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被评为最美河北人之最美医生,获得石家庄市道德模范称号。荣获市卫生系统“刘琼芳式的好干部”称号,被评为石家庄市“三八”红旗手,被评为石家庄市医德标兵,荣立卫生局三等功。

    作为主研人的两项课题正在研究中,参与科研课题5项。所主研的课题获得河北省医学科技二等奖。十余篇论文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吴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