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市场监督管理所整顿辖区校园食品安全

2016-05-17 16: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欣媛)5月13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苑监督管理所与裕华区东苑街道办事处一同就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学校食堂相关问题与辖区内十三所中小学、托幼机构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

    在会上,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梁栋副局长、东苑市场监督管理所白斌珂所长、东苑街道办事处谢主任在对各中小学、托幼机构负责人讲话中表示,要高度重视并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他相关规定进行规范。使学生校园周边购买放心(合格、正规,对孩子有意的商品),学生校内吃的放心(食堂规范、安全卫生)。同时,裕华区商广科窦利鹏副科长与餐饮科刘文丽科长分别就有关校园内的广告发布、食堂的操作规范相关的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

    会上,还播放了东苑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日常检查中的影音资料,白斌珂所长在视频中指出了所发现的各类问题,并明确了校方的整改方向。随后,参会人员一同来到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一幼儿园参观学习该园食堂的相关管理模式和经验。参观过程中,白斌珂所长针对学校食堂日常操作规范和管理制度做了讲解使得其他单位更加直观了解自己与规范化食堂的差距和整改方向。

    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孩子健康牵扯着千家万户的幸福。裕华区多数学校、托幼机构聚集在东苑市场监督管理所辖区内,该所将一如既往严格监管,确保孩子们的舌尖上的健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