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三院与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2016-05-19 18: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任少辉 刘尚)记者从河北医大三院获悉,近日该院与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崇礼区举行。

河北医大三院与崇礼区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 图/任少辉

    仪式上,崇礼区区长白银海首先对两家医院合作关系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对河北医科大学的帮扶表示感谢。张英泽院长对本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根据合作协议要求,通过接收当地人员来该院进修培训和派驻专家下去帮扶等形式,切实提升崇礼区人民医院医疗水平。

    签约揭牌之后,河北医科大学翟海魂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是全国更是全省的一大喜事,学校作为省委省政府指定的冬奥筹备责任单位之一,将依托直属各大医院的人才技术优势,举全校之力帮助提升崇礼当地医疗水平,保障冬奥会运动员和游客的医疗安全。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在主赛区崇礼举办的大型国际滑雪赛事和滑雪游客越来越多,而当地医疗水平比较落后,还不能独立完成滑雪摔伤等医疗救援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河北医科大学的要求,由第三医院牵头帮扶提升崇礼区人民医院医疗水平,助力冬奥医疗保障工作。这既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更是对该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对于提升该院在全国甚至国际的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