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大四院单保恩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6-05-19 18: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婧鋆)4月25日上午,河北省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河北医大四院院长单保恩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台接受表彰。

    单保恩院长是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该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河北省肿瘤研究所所长,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河北省高端人才等称号。多年来,他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坚持公益性办院方向,勇担社会责任,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狠抓内涵建设,使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以完善实施综合绩效考核为抓手,推进规范化管理,使医院综合运营水平和职工凝聚力不断提升;以缓解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为根本,创新诊疗服务举措,使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持续改善;以承担医疗救援活动为载体,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使医院公益性进一步凸显。为医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援外医疗工作先进集体”。

    在大会开幕前,省领导亲切接见了出席大会的代表,并同代表们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