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到平山对口帮扶村送医送药

2016-05-26 18: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刘鸣剑 李旭英)5月21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党委和市农工党市五院支部组成的医疗扶贫队共25人来到平山县上观音堂乡下观音堂村开展医疗扶贫及捐资助学活动。

    据悉,下观音堂村是市五院精准扶贫帮扶村,此次“送医送药送温暖”医疗扶贫及捐资助学活动,共为村民捐赠了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并免费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做 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采血检验等项目。市农工党市五院支部还为村中品学兼优的三名学生捐助了5000元助学金。

    义诊活动后,市五院领导还同村委会一起规划起了下观音堂村今后的脱贫之路,党委书记张娟与村中帮扶联系户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他们的脱贫情况以及脱贫道路上遇到的难题,并对村里今后的医疗卫生发展献计献策,表达了心手相连,共谋脱贫的迫切心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