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6-06-14 16: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石家庄市长安区周自强副区长指出,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各部门要按职能分工,各负其责,精心组织的宣传周活动。

    

石家庄市长安区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媛 实习生 田硕 通讯员 蔡潇)6月13日上午9时,由石家庄市长安区食安办、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长安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东胜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嘉禾啤酒厂、永辉连锁超市的企业代表代表全区食品经营主体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公开承诺,承诺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和道德建设,实现以德制企。

    石家庄市长安区周自强副区长指出,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各部门要按职能分工,各负其责,精心组织的宣传周活动。牵头单位要加强各有关部门的协调,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确保宣传周内容落实和宣传效果,逐步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同时也希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尚德守法,诚信经营,践行主体责任诺言;监管部门履职尽责,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和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