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系列活动与爸爸共度父亲节

2016-06-21 16:1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 实习生 高源 通讯员 陈曼琳)体验分娩阵痛、给宝宝做抚触、学习如何做好爸爸……6月19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了系列活动,与准爸爸、新爸爸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

    勇敢爸爸——“怀孕生产”记,是医院特意为陪孕妈们来产检的准爸爸们准备了一份父亲节“大礼 ”——分娩阵痛体验,让准爸爸们亲身感受产妇分娩的疼痛。准爸爸们积极参与体验,切身体会到了孕妈妈分娩的不易。

    温柔爸爸——爱之“触”体验,邀请新手爸爸亲手为宝贝做抚触,亲身感受为宝宝做抚触的感觉,让父子之间的爱在指尖传递。

    好学爸爸——知识加油站,医院特别举办“孕期保健面面观”专家大讲堂,名誉副院长、产科主任张国华就孕期保健、合理膳食、产褥期保健等内容进行精彩授课。授课结束后,孕妇学校金牌讲师郑翠霞还现场教授了准妈妈如何正确做孕妇体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