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四院与赞皇县医院对口支援——分级诊疗进一步推进

2016-06-27 17:12:17 来源: 责任编辑:吴潇

    

石家庄市四院曹琴英院长与赞皇县医院王国军院长共同为协作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丁珂)6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四院与赞皇县医院协作揭牌签约仪式在赞皇县医院举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国家和省市关于推进分级诊疗的要求。

    赞皇县政府党组成员窦连英、赞皇县卫生计生局党委副书记张文仲、石家庄市四院产科、妇科、新生儿科、产前诊断及生殖中心的专家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后,曹琴英院长及市四院专家共同参观了赞皇县医院部分临床科室,着重了解了妇产科与新生儿科的相关情况。

    据悉,赞皇县医院是石家庄市“先试先行”分级诊疗试点单位之一。今后,石家庄市四院将通过对口支援,与赞皇县医院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通过下沉优质医疗资源、专家下基层等多种途径,帮助提升赞皇县医院妇产科、新生儿科和生殖医学等专业技术水平,让赞皇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石家庄市四院目前已与7家县级医疗机构开展合作,并将继续不断推进分级诊疗,让优质的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百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