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北京记忆专家坐诊石家庄市第一医院

2016-07-13 08: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记者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了解到,7月16日医院特邀国家级知名记忆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唐毅教授来石坐诊。石家庄市民足不出庄,就能看北京知名记忆专家。活动免专家挂号费,需要提前预约登记。

    据悉,此次出诊面向老年患脑血管病、帕金森病、脑白质病变等疾病后的焦虑抑郁、智能下降患者。

    具体安排如下:

    坐诊时间: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石家庄市范西路36号,市第一医院门诊二楼记忆门诊

    预约咨询电话:0311-86919166

    【专家介绍】

    唐毅,博士,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主要从事神经退行性疾病的临床工作,以及阿尔茨海默病的诊断标记物和治疗研究。

    现担任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认知障碍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和Alzheimer’s & Dementia杂志的Senior Editor。 已发表SCI收录文章23篇,其中在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等杂志发表第一作者文章9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40。参编参译学术专著2部。主持国家和省部级课题七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