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举行“2016健康中国梦”养生运动操展示活动

2016-07-21 15: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省中医院康复科表演《五禽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7月20日,河北省中医院在该院举行“2016健康中国梦”养生运动操展示活动。此次展示活动是2016健康石家庄社区健康风采大赛的启幕式,河北省中医院将从今天比赛中选拔前5名养生操队伍为社区进行辅导和培训,将中医养生文化传递给更多群众。

    中医药在保护我国人民健康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探索出很多养生保健方法。河北省中医院骨伤科、治未病科、呼吸科、康复科等各临床科室根据中医理论总结出养生保健运动操,在今天活动中进行了展示。

    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郭登洲表示,这些养生保健运动操长期联系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疏通经络、延年益寿的功效,希望可以帮助广大百姓增强体质、回归健康。

    据悉,此次“2016健康中国梦”养生运动操风采大赛活动的开展,是河北省中医院继之前开展“的哥的姐健康年活动”、“贫困脑瘫患儿早期医疗康复项目”、“关爱离退休干部健康运动计划”、“滴滴驿站”、“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援助”等之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倾情回报社会的又一重大举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