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期间:河北医大三院多举措保障病患用水

2016-07-25 17: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7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强降雨影响,市内出现停水现场。为应对停水紧急状况,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多家医院都启动应急保障措施。河北医大三院在停水当天就成立应急小组,医院通过多种举措来保障医院诊疗用水量的正常供应。

    据了解,河北医大三院有三个院区,分别是西院区、院本部以及东院区。在三个院区中,西院区依靠石家庄石第六医院自备井实现供水,东院区由于地处开发区一直有水,院本部通过与消防队送水以及启动地下蓄水池来保障医院基本用水。

    河北医大三院副院长窦剑介绍,院本部在此次停水中受到的影响最大,医院通过启动200平米及500平米地下室蓄水池及设置固定打水点等举措保证该院的大楼消防、医疗用水,这些用水保障了医院诊疗的正常运转,能够让医院职工跟患者及家属的三餐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