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柴梅获评“人文医生”称号

2016-07-27 10: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柴梅获评“人文医生”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7月25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医师协会2016人文医学年会上,由河北省医师协会推荐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病二科副主任柴梅获得了“人文医生”称号。

    据悉,此次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医师协会2016人文医学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爱和尊重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更好的人文关怀”。

    柴梅医生表示,此行受益颇深,倾听了多家医疗机构关于人文建设工作的报告,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优秀人文医生进行了经验交流,更加强烈感受到“医学是最人文的科学,医学是最科学的人文,只有将治疗本身和对病人独特生命方式的理解相结合,这样的临床医学才能够平衡医学中的冰冷力量”!我将以荣誉为责任,继续在医学道路上加油,前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