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只赈济家庭箱运往灾区 志愿者奉献爱心协助物资分装

2016-07-28 10: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 通讯员 孙玉辉)7月26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援河北灾区的2000只赈济家庭箱开始进行装箱整理,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河北慈善知恩基金会的60余名志愿者冒着34度的高温整理分装物资。所有赈济家庭箱在27日凌晨运往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市受灾地区。

    针对河北省的严重洪涝灾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于24日紧急启动“天使之旅·河北行动”,组建第10救灾工作组前往我省灾区组织赈济家庭箱的采购、配送、救援等工作,先期支援河北2000只赈济家庭箱。箱内配有大米、面粉、食用油、夏凉被、拖鞋、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等十余种生活用品,支持受灾家庭一周的应急生活。

    为在最快的时间内分装救灾物资,并运送到灾区,为受灾家庭提供灾后紧急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这已经是志愿者们3天内第二次进行这项工作了。24日,志愿者们已经分装整理了1000个家庭箱,并于当天运往灾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