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系列活动倡导母乳喂养

2016-08-03 15: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 通讯员 丁珂)8月1日至7日是第25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三个院区将同时举办母乳喂养系列宣传活动,邀请准妈妈新妈妈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

    1.母乳喂养 答疑解惑

    专家现场义诊咨询,解答有关母乳喂养的疑问。

    本院区:8月1日至5日每天上午门诊一楼大厅

    东院区:8月3日上午门诊一楼大厅

    西院区:8月3日上午8:30-11:00 一楼大厅

    2.全新理念 诠释母乳

    本院区:8月1日至5日每天上午,孕妇学校母乳喂养指导员倾情授课,讲解母乳喂养最新理念与技巧。

    西院区:8月2日至4日阳光房专家讲座,手把手教产妇如何正确母乳喂养。

    3.“喂”爱证明 手印涂鸦

    本院区:8月1日至5日,按下缤纷手印,向宝宝承诺,母乳喂养你是认真的!

    4.拒绝奶瓶 床旁宣教

    医院母乳喂养小组走进病房,教你最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

    本院区:8月2日下午

    东院区:8月3日下午

    西院区:8月3日下午

    5.早产宝宝 完整母爱

    本院区:8月3日 把妈妈的“爱”送进新生儿科,让早产宝宝也可以感受母乳的香甜。

    同时,8月3日、4日上午9:30—11:00,市妇产医院本院区孕妇学校将举办母乳喂养专题讲座,分别就“为了孩子您必须要掌握的母乳喂养知识”及“中医专家谈:月子里的那些事”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讲授,欢迎准妈妈新妈妈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