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女子割双眼皮 视力下降到0.01

2016-08-26 09:18:04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吴潇

    做完手术后曾一度啥也看不见

    23日下午3点,齐鲁晚报记者见到了28岁的王女士,丈夫朱先生守在身旁陪着她。上午,朱先生刚刚开车带着王女士去了嘉祥县的一家医院诊断治疗,之后马不停蹄赶到了济宁。“为了给妻子治疗眼睛,让她恢复视力,一个多月以来,我们不知走了多少地方。”朱先生忧虑地说。

    由于视力没有完全恢复,王女士看东西仍然模糊,她走起路来小心翼翼,时刻需要丈夫陪在身边。为了避免受光线刺激,她戴了一副墨镜。在一处光线较暗的角落,齐鲁晚报记者看到,摘下墨镜的王女士双眼眼皮以及眼窝周围肿胀,她不停地眨眼,非常怕光线刺激。

    遭遇的苦痛源自一次眼部微整手术。王女士介绍,她的眼睛原本是内双,看到身边有朋友割双眼皮效果非常好,爱美的她打算去做一下眼部微整。王女士的朋友常女士在济宁万达一家名为“美神真维斯”的微整店学习,常女士推荐王女士到这家店里做微整手术。

    7月2日,经过咨询,微整店负责人汪女士为王女士做了眼部微整手术。割双眼皮、开眼角手术,手术进行了4个小时,一共花费3500元。“做完的时候,非常胀痛,视线非常模糊。”对于王女士的疑问,汪女士告诉她拆线后就没事了。

    之后,王女士一直在家打点滴消炎,其间眼睛一直胀痛,视线模糊。7月7日下午发生的一件事让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时,她准备下楼接放学的孩子,忽然眼前一黑,什么东西都看不见了。“心里非常害怕,觉得自己像是失明了。”她回忆说。

    北京治疗20多天看东西还是模糊

    7月8日一早,朱先生带着王女士赶去医院治疗。先后辗转鱼台、济宁、济南等多家医院,医生检查过后,均表示难以治疗。经山东省立医生推荐,他们连夜赶到北京同仁医院治疗。医生检查发现,王女士右眼视力下降到0 . 01,左眼视力下降到0 . 02。

    经诊断,王女士眼部出现角膜炎、角膜上皮脱落等多种症状。之后,她一直在丈夫的陪同下呆在北京治疗,每天到医院涂药、换药,坚持三天一次检查。7月11日,他们还赶回济宁在微整店拆线,“怕造成二次伤害,医生建议谁给做的手术找谁拆线。”

    经过在北京的20多天治疗,王女士视力渐渐地恢复到1 . 0左右,但看东西依然模糊。丈夫带她回到济宁,为了恢复视力,他们又多次辗转嘉祥、济宁等地治疗。“在北京仅治疗费就花了两三千元。”朱先生说,无论如何他也要带妻子看好眼睛。

    眼睛的伤痛让王女士备受折磨,更让她心寒的是,微整店的态度。王女士说,她多次找微整店协商处理,但对方一直不承认是他们的责任,给她做手术的汪女士避而不见。“7月8日,我们还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说是民事案件,没有立案。”王女士说。

    23日,齐鲁晚报记者随王女士夫妻来到位于济宁万达的这家微整店。微整店大门紧闭,外面贴着一张纸条,称有事外出,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记者电话联系到店里负责人汪女士,她称, 事情不是店里的责任,不方便见面协商处理,不害怕走法律程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