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副局长王斌到邯郸调研指导精神卫生工作

2016-08-30 09: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梁成栋 通讯员李湛祺) 8月27日上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副局长王斌、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赵瑜、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院长栗克清等一行在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周海英陪同下到邯郸市精神病医院(市第一医院东区)视察指导精神卫生工作,现场查看了精神病区和新建病房楼项目建设,在医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卫生计生委、市精神病医院有关邯郸市精神卫生工作汇报。

 王斌对邯郸市精神卫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综合医院里面建设精神卫生中心,把精神卫生工作作为综合医院的一部分,代表了精神卫生工作的一个发展方向,精神卫生工作与精神病区的建设是相辅相成的,交叉学科的发展一定会给综合医院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精神卫生工作要加强与综合部门、公安、民政、残联等部门的协作力度,充分借助综合部门的力量,推动精神卫生的综合防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