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展千对情侣健步走活动

2016-09-19 09:2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人生中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莫过于和心爱之人挽手同行去看美丽的风景。

    人生中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莫过于和心爱之人挽手同行去看美丽的风景。9月17日,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在唐山曹妃甸甜蜜开走。上千对情侣现身活动现场,不仅对伴侣许下爱的承诺,更以万步同行的方式表达与爱人牵手一生、甜蜜同行的浪漫情怀。

    千对唐山情侣行走晒甜蜜

    活动当天一早,数千市民聚集在被称为唐山“浪漫圣地”的曹妃甸湿地公园。随着众多情侣的出现,现场浪漫指数不断攀升,一场以“为爱牵手 甜蜜行走”为主题的健走行动幸福开启。起点区,参与者身着世界行走日运动T恤迈步出发,其中上千对情侣手牵手、肩并肩地甜蜜同行。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寄寓着夫妻情侣们恩爱同行的决心,让这一场健步行走之旅充满爱意。

    现场布置了同心锁、爱神丘比特等各式代表浪漫爱情的景设,情侣们边走边拍,把行走演变成了一个浪漫的合影动作。上班族李先生带着相恋3年的女友一同参与,他希望借此机会向女朋友表白心意,说:“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牵手同行于最浪漫的地方,为我们的爱情多一份甜蜜记忆。”现场更有不少老年夫妻挽手行走,长达数十年的幸福相守,令在场的年轻情侣感动不已。

    5公里健走“爽乐”好玩

    数千名参与者在“领行员”的带领下用多种科学行走方式健步5公里。今年活动现场特别增设“行走教学体验区”,并在沿途设置科学行走路段,由领行员教习参与者多种正确的科学行走姿势。很多人表示,平时运动最多的方式就是晚饭后的散步,现在才知道日常的散步并不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而是要大步快速的科学行走,坚持“每天行走一万步”,才能达到良好的健身效果。

    除了学习科学行走,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体验空间,包括精彩的舞台表演、沿途的能量水站、精美礼品兑换、万步荟和无限极“四合理”养生学习等互动专区,贴心满足参与者的各种需求,营造“爽乐”体验。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系列活动已走到第七个年头。过去6年,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已举办74场,足迹遍布全国数十个重要城市,直接参与群众91万人,行走总里程505万公里,成就2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让行走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与善同行捐助“快乐足球”公益

    本站活动公众报名共捐出了43376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农村及贫困地区小学提供足球设施、普及足球教育。当天,来自石家庄平山县温塘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用精湛的球技回馈社会大众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作为行走日活动的独家公益合作伙伴,无限极创立24年来,坚持倡导“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积极号召民众“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社会贡献健康正能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