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石家庄市二院免费义诊测血糖

2016-09-21 10: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国庆节期间不准备出门的市民们要注意了,一波福利正等着你。记者从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了解到,国庆节期间,市二院正常应诊,并将开展免费测血糖、免费义诊等系列医疗惠民活动。

    据了解,10月1日~7日国庆假期期间,市二院门诊患者做糖化血红蛋白、免散瞳眼底照像(眼底疾病检查)检查,可享受半价优惠。

    10月6日上午8:30~11:30,在市二院糖尿病科及其八个相关学科的专家,将在门诊大厅举行“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筛查义诊”。义诊期间免收挂号费和诊查费,免费测血糖。

    义诊专家:

    糖尿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 王军芬糖尿病二科主任、主任医师 侯凤英

    糖尿病三科主任、主任医师 胡淑国

    糖尿病-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主任医师 谷春芳

    糖尿病-足病科主任、主治医师 张莉莉

    糖尿病-心血管病科主任、主任医师 高会茹

    糖尿病-脑血管病科主任、主任医师 冯彦敏

    糖尿病-肾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马玉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