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希望马拉松”邀您参加

2016-09-23 10: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梁成栋 通讯员 季永超)锻炼了身体还能帮助到癌症患者,2016年“希望马拉松”要来到河北了!

    记者从河北医大四院获悉,由该院承办的“希望马拉松”健步走活动将于2016年9月24日(周六)上午9:00在石家庄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广场将举行盛大的义诊、健走、募捐活动。

    据了解,“希望马拉松”义跑活动由加拿大运动员泰瑞•福克斯发起,他因患骨癌截肢,后他靠右腿的假肢开展了横穿加拿大义跑活动,为癌症研究募集资金。这一活动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了17届,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抗癌公益活动,致力于普及科学抗癌知识、推动癌症防治研究、资助贫困癌症患者。18年来,29万爱心人士参与,募集千万善款,全部用于资助贫困癌症患者和癌症防治研究事业,这股充满爱与信念的力量为中国癌症防治事业注入活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