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十一期间义诊全攻略

2016-09-28 17: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霄)体检科、眼科、口腔科、中医科、美容中心……一大波诊疗优惠政策出台。十一假期不出门的市民注意啦,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为市民打造了一桌健康“大餐”!

    据了解,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各科室开展了一系列就医优惠政策,市民可根据需要前去就诊。

    优惠政策如下:

    1、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在十一长假期间,石家庄市一院体检中心推出全家福家庭套餐(五人)8.5折优惠、三口之家套餐8.8折优惠、甜蜜夫妻套餐9折优惠活动。有体检意向的朋友需要于9月30日前电话预约。

    地址:本部院区门诊楼4楼

    电话:0311-86919227

    2、白内障科:

    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到石家庄市一院白内障科报名预约手术,可享受:

    1、行白内障手术后的可获赠价值660元的眼镜一副;

    2、第一只眼在该院手术已完成,报名做第二只眼白内障手术的可优惠500元;

    3、失独家庭、市级优秀工作者的患者可享受免费检查和手术(并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进口人工晶体一枚)。以上活动不可重复参加,每项活动仅限前5名。

    地址:平安大街一中对面(眼院院区)

    电话:0311-86907698

    3、医疗整形美容中心:

    国庆期间,到医疗整形美容中心做美容手术、微整项目、面部PPOD线雕手术、激光项目、黄金微针、水光注射、半永久定妆眉术等项目均有惊喜“大礼”。

    活动时间:9月12日—10月15日(所赠治疗有效期为半年)

    活动内容:

    1、美容手术:重睑术、隆鼻、眼袋、吸脂、提眉、隆胸。手术费满5000元送价值800元黄金射频1次;手术费满10000元送价值6000元黄金微针1次。

    2、微整项目:肉毒素瘦脸、瘦小腿、除皱;玻尿酸注射隆鼻、丰鼻唇沟、丰下巴。满5000元送水光针1次。

    3、面部PPOD线雕:手术费满10000元送黄金微针1次。

    4、激光项目:激光祛斑(黄褐斑、雀斑、太田痣)。激光脱毛、激光祛疤、面部微剥脱年轻化、黄金微针面部年轻化、黄金射频面部提升、射频治疗痤疮、射频微针治疗腋臭。满10000元送水光注射1次,满5000元送C6美白1次,满3000元送黄金射频1次。

    5、新项目:黄金微针一次赠C6激光美白嫩肤治疗一次;水光注射一次赠黄金射频治疗一次;半永久定妆眉术赠美睫线一次。

    6、办VIP卡:交费满5000元赠腋下脱毛治疗;交费满8000元赠水光注射治疗一次;交费满10000元赠黄金微针一次。

    地址:本部院区院前楼1楼

    电话:0311-86919158 86919143

    4、口腔科:

    在国庆长假里,为牙齿来一次健康体检。10月1日—7日,口腔科免门诊挂号费;牙齿冷光美白、牙齿矫正初装费、烤瓷冠(氧化锆)、种植牙手术费均可享受9折优惠。

    地址:本部院区门诊楼4楼 中心院区门诊楼5楼

    电话:0311-86919200(本部院区) 86907507(中心院区)

    5、中西医结合:

    10月6日至10日,中西医结合科免专家挂号费,患者可以从针灸、艾灸、拔罐三项治疗中任选一项进行一次免费治疗。

    义诊疾病主要包括: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痛、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不安腿、女性尿道综合征、头痛、头晕、耳鸣、脑鸣、减肥、失眠、前列腺增生、慢性前列腺炎、咳喘、乳腺增生、视疲劳等。

    地点:中心院区门诊楼2楼中西医结合科专家3诊室

    咨询电话:0311-86907374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