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传染病医院: 结肠水疗减轻负担调肝病 慢病快治见效快

2016-09-29 15: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人体大量分解代谢产物及有害物质存在于粪便中,如不能按时排出,会被肠粘膜吸收,通过门静脉系统进入肝脏,既加重肝脏负担、损害肝功能,又会对人体多个器官和系统造成伤害。

    徐会选指出,结肠水疗是一种“清理为先、调理为后、慢病快治”的结肠清洗方法,通过清除肠道宿便、毒素,培养有益菌的生长来改善肠内环境,从而达到减轻肝脏负担,增强自身代谢功能等治疗效果。

    结肠水疗的适用人群

    1.存在内毒素血症肝病患者

    2.肝肾综合征

    3.习惯性便秘人群

    4.慢性结肠炎

    5.手术、肠镜检查前的准备

    6.养生、美容、减肥需求人群

    结肠水疗特点

    1.见效快:其它的方式往往需要使用一段时间。

    2.无任何副作用:结肠水疗所需用的水是经过过滤及杀菌的水,而且水是人体必需的基本物质。

    3.安全性高:温度和压力都是在绝对安全的范围之内的。

    4.眼见为凭:可亲眼看到排出的毒素和废物,而一般人都是看见才会相信。

    5.清洗范围广:能治疗疾病,利用肠道系统清洗和药物可治疗、预防各种疾病、并可增强体质。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是全沧州市唯一利用结肠水疗,治疗多种肝病并发症的医院,结肠水疗是利用适当温度的洁净水注入体内,用水来清洗大肠,重建大肠肌肉正确的蠕动节奏,同时将长期聚积的废物溶化、稀释、软化并溶解宿便,将体内的废物、宿便、毒素排出,从而将肠内毒素引发的恶性循环转变为良性循环,帮助排除体内垃圾毒素、恢复大肠正常功能的纯物理性自然疗法,在对各种肝病治疗中有着独特优势和疗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